情趣用品

周遊(右)與小11歲的老公李朝永在公開場合形影不離。(資料照片)

中國時報【中國時報╱林淑娟報導】

80歲的製作人周遊(阿姑)與小11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,向來以鶼鰈情深形象現身公開場合,但過去9個多月,卻因李朝永跟獅子會張姓女獅友過從甚密,兩人大鬧離婚。周遊的小兒子張志群8月31日透露手上握有李和女獅友進旅館開房間的照片及影片證據,坦言阿姑看到後「崩潰了」,昨下午已向律師友人請教下一步該怎麼做,也不排除聲請離婚。

張志群說,阿姑雖是武則天強硬性格,但真的很愛李,放不下李,就算氣得要命,還是哭著對兒子說:「他對我再不好,再怎麼騙我,但我半夜睡一半轉過去,看到空著的枕頭還是很難過。就算只有一個空殼子、晚上有人照顧我也好啊!」

李稱照片遭假造

張志群表示,自從9個多月前,他發現李朝永跟女獅友的曖昧LINE對話並揭發此事後,李就一直在外面控訴是被陷害的,說他跟哥哥馮凱都是為了爭奪財產,還對阿姑洗腦,導致阿姑一度懷疑自己兒子。期間李朝永說只跟對方出去2次,剃頭發誓絕對不會再跟對方見面,但8月30日,阿姑看到「好心人」提供李與女開房間證據,李還硬拗說是兄弟倆假造的照片,阿姑替兒子覺得委屈,難過地對兒子說:「我都80歲了,再活也沒幾年,怎麼還要面臨這種事?為什麼不能好好過剩下的日子?」

李朝永被問與張女約會畫面曝光,生氣表示:「沒那回事、鬼扯淡!阿姑不會離婚,除非是張志群說的!」並大罵張志群忘恩負義,「我養他36年,學腳踏車、摩托車、開車都是我教的,這小鬼憑什麼當發言人發表意見?他王八蛋、恨不得我們離婚。」他說前一天早上才帶阿姑去看眼科,兩人一直保持聯絡。

不捨母為情消瘦

張志群無奈地說早就被李朝永當面罵過,他強調,兒子幫媽媽是天經地義,李背叛媽媽也是事實,「本來希望他真心悔改,和那女的斷了聯絡,不要再跟媽媽吵架,我媽這幾個月瘦了10幾公斤,做兒女的看到能不管嗎?」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老公外遇女獅友 阿姑周遊恐將告對方通姦
周遊否認因尪外遇輕生 親自還原當時情況
周遊工作狂 爬也要做戲
藝界風光一甲子 常楓、周遊謙虛感恩
感情不輸偶像劇 夫妻吵架尪先道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「職場爸媽」投稿!在懷孕、生產、育兒的階段,您的職場是否友善?歡迎分享自身經驗,寫下您對企業友善育兒有什麼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9%8B%E6%8F%A1%E5%B0%AA%E5%81%B7%E5%90%83%E9%90%B5%E8%AD%89-%E5%91%A8%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ydpw2o3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